您当前的位置是:主页 > 多动症 > 多动症病因 >
多动症病因

年轻妈妈怀孕期不注意也会引发小儿多动症

年轻妈妈怀孕期不注意也会引发小儿多动症?小孩子患了多动症表现为注意力很难集中、情绪不稳冲动任性、学习困难、活动过度。多动症是一种行为障碍,它又被称为轻微脑功能障碍或轻度脑损伤,导致多动症发病的基本原因是多种多样的,了解多动症的病因对疾病的治疗很有帮助。

年轻妈妈怀孕期不注意也会引发小儿多动症?下面请多动症治疗专家为您详细解答。

一.多动症引起的原因:

1.脑组织器质性损害   推荐阅读:多动症患者有哪些早期症状

据调查研究显示:大约85%的多动症患儿是由于额叶或尾状核功能障碍所致。其中包括:

(1)孕期疾病:高血压、肾炎、贫血、低热、先兆流产、感冒等;

(2)分娩过程异常:早产、钳产、剖腹产、窒息、颅内出血等;

(3)婴儿期:中枢神经系统有感染及外伤的患儿。

2.脑神经递质数量不足

专家指出:脑神经递质数量不足导致不能及时传递从而造成的一种病态。

3.不正当的饮食习惯

误食人工染料、摄入含铅量过度的食品(不一定达到铅中毒)也会导致儿童多动症。

4.遗传因素

大约2/5的多动症患儿的直系亲属幼儿期都患有多动症,且多动症同胞比半同胞(同母异父、异母同父)的患病率高,也高于一般孩子。

5.过激的教育

近年来,许多独生子女家长“望子成龙、望女成凤”心切,因此会出现教育方法不当及早期智力开发过量等问题。当外界环境的压力远远超过了孩子力所能及的程度时,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出现多动症的症状也就不足为怪了。

二.多动症权威治疗方法:

多动症治疗专家提醒,多动症对于儿童的危害是毁灭性的,由于很多父母对多动症不够了解,因此当儿童出现异常行为时,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。“DNI纳米靶向修复技术”治疗小儿多动症权威。多动症治疗专家提醒患者家长:在不知道具体病情的情况下,家长应带孩子上国家正规医疗机构做诊断,切不可给孩子乱用治疗方法,由医生确定最佳的治疗方案。以免耽误病情,对于孩子的身心健康和心理健康造成重大影响。

温馨提示:以上就是多动症治疗专家为“年轻妈妈怀孕期不注意也会引发小儿多动症?”做出的相关讲解,如以上信息对您帮助不够到位,或者你还想了解更多的相关内容,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者拨打专家热线02584411411,我院专家会详细为您解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