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是:主页 > 多动症 > 多动症病因 >
多动症病因

是什么原因让孩子患上多动症的

是什么原因让孩子患上多动症的?由于现在越来越多的孩子都患有多动症,很多家长都担心自己的孩子被疾病缠上,因此,了解多动症发生的病因,及时做好预防准备是很重要的,那哪些原因造成了多动症的发生呢?听听多动症治疗专家的解析。

多动症发生的病因

一、遗传因素:儿童多动症有家族倾向,即患儿的父母或亲属在儿童时期也曾有多动症病史。有关研究调查发现单卵孪生子的同病率为79%,而双卵孪生子的同病率只有32%。这从侧面说明遗传因素与儿童多动症有密切关系。 推荐阅读:南京治疗小儿多动症最好的医院是哪家

二、围产因素:母亲在怀孕时出现毒血症或者分娩时间过长,以及孩子早产、难产、剖腹产等都可能导致孩子出现多动的现象。

三、脑损伤脑外伤或高烧、昏迷可能导致儿童多动症的发生。科学家曾做过实验,破坏大脑背侧额叶,猴子就会出现多动和注意力分散的现象。

四、家庭和社会因素:父母关系不和、幼年丧母、学校课业负担过重、父母和老师的教育方法简单粗暴等,都可能促成具有遗传因素的儿童发病或加重病情。

一般患上多动症的孩子不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,都近乎不知疲倦,他们常常喜欢乱跑乱跳,爱爬梯登高,然后一跃而下。上课时注意力不集中,不能专心听课,小动作不断,偶尔还会大声讲话。由于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,会导致孩子学习起来很困难,会把d看成b,把6看成9,甚至分不清左右,写字和画图都不完整。课后常常忘记做功课,即使做了也粗心潦草,错误连篇。他们容易冲动,有时会伤人或破坏东西。

那患上多动症如何治疗呢?

孩子一旦患上多动症不及时治疗会严重影响孩子的日常生活和学习,对孩子的健康成长也不利,因此,早治疗不容忽视,在多动症的治疗上,多动症治疗专家采取了“DNI纳米靶向修复技术”,此技术安全、无创、绿色、高效,费用相对较低且无不良反应,不用开刀,随治随走,大大缩短了疗程,开创了生物医疗技术治疗儿童抽动症、多动症等行为发育疾病的新纪元。

多动症治疗专家温馨提示:多动症不及时治疗,对孩子造成的影响和危害都很严重,只有及时就诊、正确治疗才能让患者早日摆脱病痛的折磨。我院为方便患者,开通了在线咨询通道,患者可在线免费咨询我们的专家,也可在线预约就诊,无需排队,为广大患者节省了许多宝贵的时间。祝您身体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