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是:主页 > 多动症 > 多动症治疗 >
多动症治疗

多动症怎么治疗才会不复发呢

多动症怎么治疗才会不复发呢?多动症是在儿童中较为常见的一种障碍,与同龄儿童相比,以明显注意集中困难、注意持续时间短暂为特征,通常儿童多动症患者的智力正常或基本正常, 但学习、行为及情绪方面有缺陷。那么怎么治疗多动症呢?多动症怎么治疗才会不复发呢?下面请南京空军机关医院专家为您介绍。

多动症怎么治疗才会不复发呢

【家长疑问】多动症能治好吗?为什么反复发作?

近日,有患者家长在我院网站上咨询:“您好,医生,我家孩子很好动、不服管教,又喜欢大喊大叫。是后来去学校经常不守纪律,扰乱课堂,去医院检查才知道患了多动症。现在患病已经有两年了,前后跑了不少医院,药也吃了,但还是没有效果,请问小孩多动症该怎么治疗啊?能不能治好?”

专家回复:“您好,这位家长,多动症是能治好的。导致多动症的病因很复杂,如家庭、遗传、饮食、心理、脑器质性、某些疾病等原因引起。多动症治疗后之所以没效果,是因为治疗时未找准病因,家长需带孩子去正规医院就诊,查出孩子患病原因,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方案。”推荐阅读:您知道多动症都是什么引起的吗

专家指出多动症表现症状

为了孩子的健康,为了孩子美好的童年。家长应该多注意孩子的平时行为,如果有不正常请及时咨询专家。

【多动症治疗 先进尖端设备是保障

南京空军机关医院斥巨资从美国、瑞典等国家引进一批高、精、尖的医疗设备和技术,如美国进口量子生物医学全科检测仪,瑞典进口NJ-22儿童注意力测试仪,瑞典进口DS-3C微量元素分析仪,美国进口儿童智商测试仪等30多套“高、精、尖”诊疗设备,进口动态脑电图系统、雷电经络治疗仪、脑循环综合治疗仪等国际最先进的尖端设备,能够精准地找到病灶位置,并提供多样化的脑电图。

【DNI纳米靶向修复技术 停药后未见复发报告

“DNI纳米靶向修复技术”利用生物反馈治疗仪,将患儿体内生理机能信号描记,并转换为“声”、“光”信号。患儿通过识别“信号”来协调身体机能,使儿童在具体、客观、富有趣味的游戏训练中,增加自我控制能力,延长注意力集中时间,调动儿童的主动性,形成良好的行为模式,改善和消除症状。

多动症怎么治疗才会不复发呢?南京空军机关医院是365日无假日医院,并开展一站式微笑式服务,实行一对一专家亲诊,让孩子享受最细心的呵护。同时我院为方便儿童家长挂号就诊,开通网络在线预约服务,权威儿科专家为你在线解答相关疑问,只需30秒既可省去来院挂号的繁琐和等待时间。